close

    提供母親節蛋糕,生日蛋糕推薦 桃園,造型蛋糕,生日蛋糕,蛋糕宅配,強調新鮮快速送到家,提供生日蛋糕推薦 桃園蛋糕送到府上,讓你方便線上訂購,吃的安心也吃的美味,2017母親節蛋糕決定好了嗎?生日蛋糕推薦 桃園今年母親節蛋糕來點不同的吧!值得推薦給你最愛的媽媽,嚴選食材不甜膩,為母親的健康把關!母親節蛋糕,母親節蛋糕宅配,母親節蛋糕推薦,2017母親節蛋糕,生日蛋糕推薦 桃園,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,2017母親節蛋糕宅配


TISSOT Bridgeport 寶環系列經典石英女錶-銀/29mm T0970101103800





商品網址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原廠公司貨,Bridgeport 寶環系列
    羅馬/簡約時標,經典雋永!
    藍寶石水晶鏡面,日期顯示視窗


    天梭 Bridgeport 以精緻典雅的姿態呈現眼前
    時尚色系作搭配'並以不同的錶圈和細節,以展現其經典之處

    瑞士製錶精湛的工藝是其最令人欣賞的特徵
    搭載高規格藍寶石水晶鏡面,三點鐘方向為日期顯示視窗
    錶面羅馬時標與簡約時標搭配設計,呈現一種絕對的優雅
    突出其風格與外型,襯托個性的配件更賦予配戴者絕妙的感受
    是腕錶愛好者不可多得的收藏。




  • ※基本資料※
    料號:T0970101103800
    機芯:石英錶動力:電池

    ※規格※
    錶殼:直徑約29mm鏡面:直徑約26mm
    錶帶:寬約16mm,長約19cm
    厚度:約8mm重量:約71g

    ※顏色※
    錶盤:銀色系錶帶:銀色系
    指針:銀色系刻度:銀色系

    ※材質※
    錶殼:不鏽鋼錶帶:不鏽鋼
    鏡面:藍寶石水晶鏡面

    ※其他規格※
    錶扣:按壓式摺疊錶扣防水:生活日常防水50米
    特殊:日期顯示。
    配件:原廠精緻錶盒,原廠保證書(收到商品十日後寄出),保固期2年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  • ◎原廠公司貨,瑞士製
  • ◎羅馬/簡約時標,經典雋永
  • ◎藍寶石水晶鏡面,日期視窗












雲林母親節特惠餐廳



▲印度再傳性侵案,12歲少女慘遭校長及老師集體性侵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塔吉特蛋糕店面

印度東北比哈爾邦加古(Kako)一名12歲少女慘遭校長與老師性侵,她的母親在學校屋頂發現了衣衫不整的少女,全身癱軟倒在地上,不但身上有多處受傷、血流不止,精神狀態也極度不穩定,緊急送醫進行治療。警方目前已逮捕涉案的校長阿麥德(Aju Ahmad),另外3名嫌犯仍在逃。

受害少女的母親在加古的一間中學任教,女兒雖然不是該校學生但時常會跑去找她。事件發生時,母親正在上課,由於長時間沒有女兒消息,便來到對方常去的頂樓查看,沒想到看到少女衣衫不整倒在地上,「我女兒傷勢的出血情況一直都沒有停止,我趕緊坐火車帶她去醫院看病,結果急診室居然不收,把我們轉到婦產科。」

少女指控自己遭到阿麥德校長及3位教師Atul Rehman、Abdul Bari和Md Shaukat集體性侵,警方初步查證後立即展開追捕,目前已將校長逮捕到案。受害少女的母親計畫對國家教育部提出投訴。

巧克力蛋糕推薦 桃園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

袋鼠襲擊慢跑者!女健身教練母親節折扣活動縫35針

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

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..

歐巴馬最後命令B-2轟炸機夜襲IS

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!也可以行房了

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台中團購蛋糕店豬打死!

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

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

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

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

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!

川普將就職3任妻子都會出席

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!



海尾朝皇宮「點亮台江迎春燈會」,將於週六送神日點燈,展出到4月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7-01-2011:47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海尾朝皇宮與台南社大台江分校舉辦「2017點亮台江迎春燈會」,將於週六(21日)送神日點燈。今年燈會以守護台灣暗蟬、守護台江家園為主題,共入選百餘盞創作花燈,明天起在海尾朝皇宮點燈展出到4月,長達約3個月,廟方歡迎大家一起賞燈迎春過新年。2017點亮台江迎春燈會創作競賽,共有國中、國小學童400件作品參賽,入選115盞。其中,海國小陳思妤、長安國小翁詩雅等33位學生作品分別獲得大道公、淵海佛祖、浸水王爺及優選獎。長安國小「水水長安」翁詩雅同學,這次以創作「蟬蟬危機」作品獲得高年級優選獎。她說,同學從去年暑假開始就展開守護台灣暗蟬的流域專題研究,提出繪本創作等社會設計方案,這次她想要透過花燈創作,介紹城西防風林及台灣暗蟬豐富的生態特色,呼籲更多人一起來守護台江國家公園。國小低年級組大道公獎得主陳思妤表示,她與媽媽有一起參加過守護台灣暗蟬的活動,也到城西防風林撿垃圾,當老師告訴他們要畫守護暗蟬主題的花燈,她就想畫樹木、暗蟬跟河流,希望有乾淨的河川,大家可以玩水、爬樹。朝皇宮主委吳進池表示,朝皇宮已連續4年策辦「點亮台江」迎春燈會,廟方也特別在年初一到初三準備大道公平安湯圓,歡迎在外遊子一起回鄉賞燈迎春,到大廟吃平安湯圓,共同參與這場在地大廟的文化燈會。相關影音

(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日電)桃園跨年活動,在跨年時刻由藝人Selina、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與現場數萬民眾「5、4、3、2、1」共同倒數計時,所有人在璀璨的煙火中,感受跨年的幸福喜悅。 桃園跨年晚會選在桃園區藝文中心廣場舉行,入夜的桃園氣溫偏低,但是卻影響不了數萬名民眾參與跨年晚會的心情。「八三夭樂團」昨晚7時起,擔任桃園跨年晚會的開場,延續樂團一貫風格,帶領粉絲又跳又叫,現場震撼的音樂與熱情的跳躍,讓氣氛High翻天。 黃子佼、翁滋蔓和李懿則擔任晚會主持角色,妙語如珠的對白讓跨年充滿熱情喜悅。 在歷年跨年晚會中少有缺席的搖滾團體伍佰&China Blue,也在多支成名歌曲的加持下,引導在場民眾置身於搖滾的魅力世界中。歌手陳勢安、蔡黃汝(豆花妹)、Boxing、、卓文萱、吳思賢(小樂)、羅文裕等超強卡司輪番上陣,讓跨年熱鬧滾滾。 桃園跨年晚會從昨晚11時由女歌手Selina接棒登場,Selina無畏寒風,一襲無袖黑色的洋裝,演唱多首歌的組曲,讓人感受到單飛後的熱力演出;而鐵肺柔情靈魂金曲歌后彭佳慧接續在後,並與現場民眾一起倒數「5、4、3、2、1」,伴隨璀璨煙火,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。 鄭文燦特別談到,桃園從今年初的「台灣燈會熱鬧登場」到年底「機場捷運即將通車」,都是全國的焦點,桃園的進步大家都看得到;桃園正在努力往前衝,希望2017年成為年輕人最喜歡的城市,這也是他的願望。 他談到,面對機場捷運即將通車,桃園捷運綠線也將開工,今年是桃園關鍵的建設年,也祝福市民在新的一年,心想事成,一起感受桃園的美好。1060101

#NEWS_CONTENT_2#
5E5A4D2818D85E93
arrow
arrow

    李初綸甸祥陵疇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