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汐止區公所近日與在地中小業者合作,提供免費二手醫療輔具、家具服務,只要民眾提出申請,將消毒整理後的二手輔具無償贈給弱勢戶,也是新北市首間提供二手輔具及家具服務的區公所,將擴大服務讓更多民眾受惠。

燒烤 永和中秋送禮 台灣各地特產介紹海鮮吃到飽 蘆洲

汐止區公所今年6月起與在地業者合作,鎖定經濟弱勢民眾,只要民眾提出申請,由業者消毒、清洗二手輔具,無償提供輔具宅送服務,已有20戶受惠。社會課長劉昌松表示,汐止中低收、低收入戶合計有2000多戶,這些經濟弱勢戶多半家中有長輩罹患疾病或肢體殘障不良於行,經研究評估,結合社會局二手輔具及環保局幸福小站政策,提供弱勢戶輔具贈送服務。

汐止鐵工廠業者李文昌表示,因為本身經營鐵工廠,有足夠器材與人力,從2010年起開始蒐集二手輔具與家具,請員工幫忙宅配給在地弱勢民眾;直到最近才與區公所合作,由公所媒合名單進行配送。(中國時報)

海鮮吃到飽 苗栗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李初綸甸祥陵疇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