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北 燒烤

烤肉食材清單推薦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【韓】高空戰鬥RPG《Devil Age》

開放6天加開第5個新服

PANG GAME旗下PC專用3D高空戰鬥RPG《Devil Age》因玩家大量湧入,緊急宣布加開第5個全新伺服器來因應,同時為了感謝玩家的熱烈支持,將從24日開始舉辦'感謝玩家活動'。

16日在PANG GAME、GAMEMANIA、ONGATE、PICAON等遊戲聯運平台正式營運服務的《Devil Age》,在開放營運服務後的三天連續開了新服,而繼22日開放的'克洛托'伺服器之後,在今天緊急加開了全新伺服器'尼克斯'。

同時PANG GAME為了回饋玩家也同步舉辦了回饋活動。周末五六日3天、1天3次,以登入遊戲的玩家為對象發放活動獎勵,並且將透過抽獎方式發放限定虛寶商品。此外為了慶祝新服瘋狂加開,也舉辦了9個新服開放紀念活動。

更多有關《Devil Age》的詳細資訊,玩家可至遊戲官方網站查詢。 年菜食譜教學

苗栗火鍋推薦 平價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7-25



鶯歌火鍋吃到飽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李初綸甸祥陵疇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