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火鍋湯底-->

年菜訂購 高雄

新聞7-11禮盒來源: 遊戲基地

玩家挑戰恐怖遊戲,一直以來都是在開發者所打造出來的世界中遊玩,因此每一個人玩的體驗都是差不多的,但如果整個恐怖遊戲的關卡就是玩家自己的住家呢?想必這樣的玩法就讓玩家覺得新鮮不少(玩完可能就直接搬家了),Novum Analytics 的《Night Terrors》就是這樣的做法。

《Night Terrors》是一款 Novum Analytics 製作中的手機遊戲,該款作品主要是透過手機和擴增實境(Augmented Reality)應用來體驗,將房子的燈都關上,僅靠著手機的 LED 燈來照明,而軟體會透過手機的鏡頭和麥克風來紀錄房間的位置,藉著種種資訊來掌握玩家當下所見、所聽和前進的路線。

透過手機的鏡頭和麥克風來蒐集資訊

再接著放入各式各樣的恐怖特效,來給玩家驚喜

當然遊戲本身並不只是將住家變成鬼屋,讓玩家一個人在家四處遊蕩而已,該款作品是一款恐怖生存類型的遊戲,玩家的目標除了設法存活之外,還有一位小女孩在遊戲中等著被拯救,如何在不被惡鬼擊殺的狀況下,成功援救這位女孩就是這款作品的挑戰目標;《Night Terrors》目前還在開發當中,已在 indiegogo 進行募款,有興趣的玩家可至相關頁面取得更多資訊。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※《Night Terrors》

新北 麻辣火鍋



大園烤肉食材 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5-05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李初綸甸祥陵疇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