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花蓮縣政府2015年推出「青年住宅」,動工日期遙遙無期;反觀台東縣政府去年推出的「幸福住宅」已順利動土,議長饒慶鈴大讚「這種效率太厲害」,由於縣長黃健庭即將在明年底卸任,他「暗示」希望在任內讓鄉親歡喜入厝。營造商表示,將力拚明年底完工。

推薦 牙齒美白

「幸福住宅」是台東縣長黃健庭重要住宅政策,去年初公告預登記後,目前還剩16戶,昨天舉行動土儀式後,預計2019年2月完工;黃健庭在致詞時「暗示」,明年12月底即將卸任,趕得上最好,趕不上也沒關係,但是至少要讓住戶在農曆年前歡喜入新厝,當然工程品質才是最重要。反觀花蓮縣政府,前年推出800戶「青年住宅」,因多次流標無法發包,動土遙遙無期,只好退回承購戶的訂金,被當地議員炮轟是「世紀大騙局」。

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表示,縣府去年初才向議會提出幸福住宅說明,現在已經要開工,「效率勝過中央幾百倍」,她也期待明年12月25日前,300戶縣民得到他們看得到、摸得到、享受得到的幸牙齒居家美白費用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福。(中國時報)

美白牙齒費用大概多少




E49B07171D7FF146
arrow
arrow

    李初綸甸祥陵疇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